木子景

杂食党,喜欢小甜文

第七章

“夫人是因早年吸入油烟过多,外加之后思虑过重导致的发病,这是其一。”

“这其二…”吴邪顿了顿。

“是什么?”二月红下意识的问道。

“陈皮。”

“干嘛?”陈皮不爽的看向吴邪,但态度还算温和。

“你是不是送过夫人一支簪子。”

“是啊,有什么…那支簪子有问题?!”陈皮反应过来后问。“那只簪子上有毒。”得到回答的陈皮变了脸色。

“夫人喜欢吃螃蟹,对吧?”吴邪没等二人回答就接着说道,“但螃蟹性寒,依夫人的身体是不能吃的…”

陈皮听到这,终于受不了打击转身欲走。

“等等。”吴邪的声音让陈皮停住了动作。

“记住,不要相信日本人,也不要给夫人用日本人给你的任何东西。,尤其是药品。”陈皮机械的点点头,走出了大堂。

“那应该怎么治呢?”二月红问。

“找个中医慢慢调养,不要让夫人思虑过重,问问医生夫人还有什么不能吃的,一定要遵医嘱。还有,不要让夫人单独跟他相处,我很怕夫人隐瞒什么。”

二月红点点头,表示记下了。

“二爷,你看这戒指…”张启山在一旁冷不丁的说了句。

“佛爷虽然吴邪说了救治的方法,但在丫头病情有好转之前,我依旧不会碰下面的东西,我只能告诉你这个东西很奇怪。”二月红拒绝的声音传来。张启山只得无奈的点点头,离开了梨园。

在车上齐铁嘴不死心的问道,“我们就这样出来了?白来了一趟,什么也没查出来?”

“二爷不出山,只能我们自己去查了。”张启山说道。

“吴邪,夫人能治好吗?”齐铁嘴有些忧虑。

“夫人的病太重了,我说的方法只是调养,让夫人减轻一些负担。”吴邪没有正面回答,但车里几人还是听出了他的言下之意。

“对了,我让你们帮忙找的人有消息了吗?”

“还没有,他的行踪太神秘了。”张日山接到。

“谁啊,谁啊!”齐铁嘴好奇的问道。

张日山看见了吴邪,“八爷,齐家规矩。”吴邪淡淡地说了句。

听到这句话的齐铁嘴脸色一变,小声的说了两句“罪过”后便不再发问。

“什么齐家规矩?”张启山看向齐铁嘴。

齐铁嘴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,你还是问吴邪吧!

评论(14)

热度(91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