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景

杂食党,喜欢小甜文

第九章

“八爷有喜欢的人吗?”

齐铁嘴一脸懵逼。

“那要不要试试?”

“什么?!”齐铁嘴下意识的接到。

“试试…喜欢我。”

齐铁嘴听了整个人愣在了那里。

“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。”张日山霸道的做了决定。看着进来的二人之间那种微妙的,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气氛,吴邪一阵牙疼。

“你们…”吴邪指着他们两人欲言又止。

“??”二人满脸问号。

“你们终于说开了,在一起了?”看着齐铁嘴害羞的神情,张日山一个警告的眼神递来,“这就心疼了?”看着又要开始作妖的吴邪,张日山感到一阵头疼。

刚想说话,一个士兵急匆匆的进来,他在张日山耳边低语了几句。

“让他进来。”

紧接着,张日山说道“外面有个自称王胖子的男人说要见你。”

听见这话的吴邪脸色一变,快步走向门外。

“我靠,天真,真的是你!”还没踏出房门的吴邪便听到了胖子的惊叹声。

映入眼帘的便是胖子那“威武霸气”的身躯。

“胖子!”吴邪扬起笑容快步走向他。二人狠狠得撞在一起。“天真,这是怎么回事?胖爷我发现你擅自脱离部队去接小哥后,便赶紧去追你。刚进入那个破门,一眨眼就来到了这儿。”“不知道,不过既来之则安之。”

“小哥呢?我怎么没看见他。”“胖子,他不见了。”吴邪平静的说道。

“怎么可能!不是说十年就能出来了吗?”王胖子不敢置信地追问道。

“胖子,你说小哥他怎么敢…”后面的话吴邪没说出口,不过二人都明白,他在问小哥怎么敢抛下他,怎么敢骗他!

“那你做的那些事,还有什么意义,”王胖子激动的说。

“这个时空的小哥不是还在吗?”吴邪有些决然的话语在胖子耳边响起。

“值得吗?”胖子突然平静下来,吴邪没有回答。

“什么事啊?”旁边传来齐铁嘴的声音。胖子侧过身看到张日山和齐铁嘴站在不远处静静的看着他们。

“这不是张会长吗?”

“什么会长?”胖子的话让张日山一愣。

“胖子!”

“我懂,我有分寸。”胖子冲着吴邪挤眉弄眼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06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